鹤山市天然乐芳香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风车草

 浏览量:[86108]

鹤山市天然乐芳香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鹤山市天然乐芳香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纤纤玉足 秀出春日里的浪漫风情

纤纤玉足 秀出春日里的浪漫风情

来源:鹤山市天然乐芳香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4/6 10:33:16 By 高程鹏 阅读(10385)

二月春风才刚刚掠过的广州,许多漂亮美眉就等不及秀出了自己的玉臂香肩,修长的美腿下一双性感玲珑的玉足踩着精致的高跟鞋,火热地秀出了这春日里的波浪漫风情。在风情尽显的同时,美眉们可别忘了将冬日护肤的重心转移到脚上来。春天来了,小脚丫也该为夏日的靓丽登场做足充分的准备了。

加点沐足产品,深层清洁

浴足看似简单,实则学问深奥。科学的浴足就是在清洁的同时打通脚底的穴位,让人体血液循环的更加顺畅,从而提高人体。在泡脚的同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加点沐足盐、中药泡腾片或精油泡腾片等养足美足产品。

按摩脚底,疏通经络

在泡脚的同时按摩脚底是留传千年的养生方式,美足也少不了这一步。在放有沐足产品的热水中一边泡脚一边按摩可以打通人体的经络,舒缓神经,放松心情。在这个环节上,美眉们不妨选购一款澳洲风车草美足套装,里边含有的玫瑰精油泡腾片与电动足浴器可以轻松解决泡脚与按摩脚底的双重需要。

磨砂去角质,恢复肌肤弹性

脚是人体最易滋生角质的地方,但又因为其承受着人体的全部重量,所以去角质也需很小心。我们可以在角质重点区域,如脚跟、脚掌、脚趾头这些部位,用风车草杏仁精华磨砂膏之类的产品轻轻按摩结合搓脚板,重点去除角质,其他地方轻轻带过就可以了。

美白保湿,修出漂亮指甲

去除角质之后,还要给足部补水,因为热水泡过后的肌肤极易缺水。此时我们可以简单的涂上一层风车草乳木果油嫩足霜来美白保湿。追求完美的美眉可不要忘了将自己的十个葡萄粒的小指甲修剪出漂亮的轮廓来,再涂上护甲油。这样你的美足SPA就大功告成了!

关键词:美白保湿 养足美足 去除角质

联系方式

鹤山市天然乐芳香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鹤山市天然乐芳香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鹤山市天然乐芳香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